应用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

发布者:紫荆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

524日上午,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校运动会开幕式。应用工程学院学生方阵参加,并在随后举行的多个运动项目中取得佳绩,展示出应用工程学院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夏时节的运动场上,风和日丽,鼓乐齐鸣,热闹非凡。全校师生们齐聚运动场上,共同参加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会开幕盛典。伴着音乐的响起,各个学院方队依次走过检阅台,并表演精心排练的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精彩连连,作为最后一个压轴方阵,由百名应用工程学院学子们,身着白色T恤,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经过检阅台,并现场集体朗诵《弟子规》部分章节,表现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和对传统文化的坚守,以富有内涵的独特亮相,展示出本科学子们的青春朝气,赢得在场师生们的好评。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应用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加多个集体和个人比赛项目。他们密切配合,奋力拼搏,在跳绳、接力等多个比赛项目中,均取得不俗的比赛成绩。在这场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运动会的大舞台上,运动健儿们放飞梦想,展出自我,合奏出一支支拼搏进取、团结协作之歌,表达出对青春的礼赞、对美好未来的自信告白。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三门峡黄河国际旅游节活动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特邀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开办专题讲座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