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作为大学生,疫情大考告诉我们什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于3月9日联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这堂大课的意义何在?为什么会选择大学生作为听讲对象?

 

我们都知道思想教育课是每个人的必修课,而大学生作为我们的中坚力量,这次大课就是为了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

 

这次活动邀请了四位优秀的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高校必修课教学内容,讲述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

 

冯秀军教授讲述到,在疫情之下,有一个年轻的群体始终活跃在抗疫一线,他们就是“90后”等新生代力量。“非典”疫情期间他们多是懵懂的见证者,如今却已然成为战“疫”的主力军之一。

 
同样在之前李兰娟院士写给学子们的开学信中,也表达了希望通过线上教学方式,成为祖国的栋梁,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庚子毕业季||翻开属于你的毕业相册!
下一条:学院新校区首栋楼顺利封顶(图)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