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正冠拨苏,望你前程似锦——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灵凤湖校区5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孔留安,副校长李友军,学院党委书记杨彤,院长颉潭成,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教务处处长徐红玉,学生处处长李文涛出席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全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和学生家长等在线同步观看了典礼。典礼由孟玉勤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友军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关于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情况及学位授予的决定》。

杨彤代表学院党委向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向给予应用工程学院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的河南科技大学、三门峡市委市政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不骄不躁,继续发扬优良的校风学风,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练真本领,做实干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灿烂的人生华章。希望2022届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后,能够直面困难和挫折,做一名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坚定不移地朝着心中的理想扬帆远航,创造出辉煌而卓越的人生。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本科毕业生代表、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孔留安、李友军、颉潭成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在校生代表、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郭元权感谢学长学姐的关心与帮助,祝福他们带着理想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毕业生代表、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罗佳萍回忆了这四年在学校的桢桢留影,感谢老师们的指导与栽培,祝愿母校在未来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教师代表、智能制造系尤向阳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对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以自动控制的智慧,又稳又快又准地做好人生中的每一件事;遵守社会规则,与人相处时,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孔留安作题为《踔厉奋发 扬帆起航 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志青年》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和支持大家成长成才的老师们、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孔留安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共同感受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踔厉奋发、扬帆起航、奋勇向前。

孔留安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心怀国之大者,做有理想的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能够向革命先辈学习,选择做一名有理想、有志向、有担当、有胸怀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心系民之要者,做有担当的时代青年。面对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遇,希望同学们做好“四个面向”的准备,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密切关联,心系人民,勇于担当,不懈追求,勇攀科学和事业的高峰。三是心存己之念者,做有志气的时代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变局中的一代青年,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博学 日新笃行”的校训,抱有“经邦纬国,泽被天下”的情怀,勇担“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重任,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有志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孔留安希望同学们能够像“天鹅之城”的白天鹅般展翅高飞,奔赴祖国各地,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他深情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早日实现青春梦想!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22考研工作再创新高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