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师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经验,教育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应用工程学院于72日下午,在10-204教室举办迎“七一” 组织生活会,会后还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7月2日下午,支部在10-204教室,以师德惟馨,坚守初心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共同观看专题片《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教师做的是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工作,要努力做教育改革奋进者、教育扶贫先行者、学生成长引导者。之后,马涛、员莹率先发言,带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纷纷表达体会和感想。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思想上深受教育,要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勇担职责使命,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之后,大家集体在党旗前宣誓,再次宣读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8人在十号教学楼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手持铁铣、锄头等工具,清理暴雨带来的厚厚淤泥,尽管大汗淋漓、挥汗如雨,仍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将淤泥清理成堆,清理教学楼前的道路,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赤诚之心、点滴之力。

此外,支部还于630日下午,在10-204教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8人参加,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稳定扩大就业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通过各项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新时代党员朝气蓬勃、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长孔留安深入应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庚子毕业季||翻开属于你的毕业相册!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