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我院在荣誉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颉潭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助理李启松、各院部书记、就业工作专干、招生就业办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仲惟主持。

颉潭成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前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就业是民生,事关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国家发展和社会稳定,我们还要继续抓紧不松懈。下一步我们仍然要提高站位,躬身入局,挺膺负责,要做到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学习研判,精准施策;爱心帮扶,就业育人;实事求是,杜绝造假。全力以赴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启松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上级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明确工作重点,强化领导责任,完善工作体系,努力帮助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力促毕业生更多更好就业,严格落实“三不得”“四不准”要求,及时核实、处理毕业生反馈的各类问题,严禁就业数据统计造假。同时,对困难毕业生群体做好有温度的服务,建立台账管理。

会上,各部门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就业数据统计核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招生就业办公室对现有就业统计信息进行电话回访,核实就业真实性。

上一条:​ 我院教师在全国学术会议上作报告
下一条: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院督导指导工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