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第12次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第3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在荣誉室召开学院2022年第12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杨彤,党委副书记、院长颉潭成和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组宣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六锁主持。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委第18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这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双重责任;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学生离校放假、防汛应急和校园设施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门之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结合上级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按照时间节点、轻重缓急开展工作。一是明确暑假前重点工作。要确保学生分期考试后,分批错峰离校,学生处和各院部要每天统计掌握在校学生和离校学生人数和行程,避免出现管理盲点;同时针对暂未完成期末考试的校内学生,学生处要积极与教务处对接,核对学生信息,按照考试安排,确保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离校;保卫处要严格校园出入管理,严禁学生离校后再次进校;总务处要充分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满足学生用餐、洗澡等日常生活需求。二是提前部署防汛应急工作。在实地走访、深入摸排校园安全隐患基础上,尽快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部署,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预防和杜绝隐患转化为事故。同时要积极组织开展防汛、消防等综合演练,提高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会议强调,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但随着暑假临近,专升本考试在即,人员流动集聚增加,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复杂、任务依然艰巨,要坚持“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忙而不乱”的工作总要求,坚持“从严从实从细”的防控工作主基调,咬紧牙关,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麻痹情绪,保持定力耐力毅力,牢牢守住不出现校园疫情的底线。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总结经验教训,认真谋划落实,加强后期督导,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条条落实,件件落细。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会计系举办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三门峡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丁同民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