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


614午,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灵凤湖校区5号楼1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李启松、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仲惟就业科负责人雷振宇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天锋主持会议,副院长赵立新、学工办主任王永志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齐天锋从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领导院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着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意见及建议。

在总结讲话中,李启松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必须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一是辅导员与各教研室任课老师加强有效联动,协力同心,资源共享,稳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二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学生的自主就业意识,摒弃懒就业、慢就业的错误心态;三是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优化指导服务,进一步促进供与需有效对接。

此次调研会的召开全面梳理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抓细抓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助力毕业生成就美好未来。

上一条:我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 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