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普通本科生校内转专业管理办法》(河科大教[2017]32)和《关于开展2020级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结合应用工程学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制定以下切合学院实际的转专业实施办法。


一、本次转专业主要实施对象

应用工程学院2020级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二、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转专业申请。

除河南科技大学规定的不受理转专业情况以外,应用工程学院增加以下四条:

1.新生第一学期或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年级者。

2.不在同一学科门类的专业。

3.新生第一学期有不及格课程。

4.平均学分绩点小于3.5

三、报名审批程序

1310日—12日,拟转专业学生填写《河南科技大学校内转专业申请表》,报学生所在专业辅导员处。

2315日,应用工程学院汇总拟转专业学生的申请表,并对拟转专业学生进行资格审核。

3316日,应用工程学院对拟转专业的学生按综合成绩排序,确定转专业候选学生(包括试读)名单。

4. 317日,应用工程学院对转专业候选学生的申请条件、操行、违纪、违规等情况进行审核。

5318日,审核通过的转专业学生,经应用工程学院研究确定推荐名单,报河南科技大学审批。

6.按河南科技大学规定办理其他相关手续。

监督电话:15516281617

应用工程学院

  202139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