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开展阳光晨跑和晨读活动

发布者:学工宣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体育锻炼,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良好的校风学风,根据河南科技大学要求,应用工程学院从10月10日起,统一组织2016级学生,坚持开展阳光晨跑和晨读活动。

每天清晨,天气微寒,朝阳初升应用工程学院16级的全体同学们已经在操场集合,并于6:20开始准时开始跑操。大家在辅导员和各班体育委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沿着操场跑步5圈。并在30分钟的晨跑结束后,继续开展10分钟的《弟子规》诵读活动。整齐晨跑队伍和琅琅读书声,成为清晨校园操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示出他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学院通过开展晨跑和晨读活动,旨在引导新生养成早起床、早锻炼、早读书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早操训练和晨读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壮学生们的体质,增强他们强身健体的意识,而且促使大家通过磨砺意志,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激发青春正能量,从而形成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德、智、体、美得到全面发展。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应用本科的传承创新讲座
下一条:关于2015级学生校内转专业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