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

 

202114日下午,会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启动仪式在学院新校区42216教室召开,系主任齐天峰、系教学负责人张敏,参与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17人、17级会计1班及19级会计专升本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齐天峰首先强调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学生高度重视,密切同辅导教师沟通,按期撰写符合毕业要求的论文。另外,也对将要毕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和明年的毕业就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敏对辅导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提出了要求,宣读了《应用工程学院会计学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会计教研室主任杨春晖教师对学生在毕业论文中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重要环节,要同学们按照时间进程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的任务。

 

 

最后,启动仪式上宣布了指导教师和辅导的学生名单,加强了指导教师与辅导的学生认识了解,互加了联系方式,为以后的辅导、联系、沟通打下基础,利于后期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关于2021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