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个市级重点实验室喜获认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06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认定2023年度三门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的通知》(三科字202386),由我院颉潭成教授主持的“三门峡市风电装备轴承关键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闫海涛博士主持的“三门峡市金属材料增材制造重点实验室”、梁红艳教授主持的“三门峡市豫西道地药材生态种植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李涛博士主持的“三门峡市农业生物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获批成立。

科研平台是衡量高校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是支持高校科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培育科研团队、产出高层次成果的重要依托。今后,学院将积极组织科研实力强的教授、博士牵头申报,联合高校和企业组建团队,围绕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生物技术、现代农业等全市重点发展产业申报市级平台。

4个市级重点实验室的认定,进一步增加了我院科研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科研平台的创新支撑作用,强化运行机制建设,加大实验室投入力度,积极开展科技研发和创新活动,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强研究梯队建设,培育领军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持续推动三门峡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平台支撑。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市重大科技专项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