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工宣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

10月25—26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先后由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以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党总支负责人员莹主持,院部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员莹书记阐述学院开学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并向学生们征求学习、生活工作的看法。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目前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畅所欲言,逐个发表相关的意见,包括课程进度快、图书馆借阅书不方便、课下活动社团少;宿舍门窗防盗措施不完善、卫生间清理不及时、供应不足等问题。

随后,教师胡三宁回答学生有关教学方面的问题;教师孙朝阳建议大家勇于克服困难,积极适应环境。最后,员莹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学会适应、寻找规律、学会自主,引导学生在学会改变自己的情况下逐步适应世界,珍惜大学宝贵时光,把握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我,尽快成长成才。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无人机知识讲座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学弟子规 做文明人”专题讲座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