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举行迎新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王帅帅 夏丽娜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

应用工程学院迎新友谊篮球赛于9月14日晚上6点,在学校体育训练中心盛大开幕,由16级与15级两支篮球队参加,学院近400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比赛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这场新老生互动活动,为中秋节增添别样的色彩。

比赛在激烈的对抗中开幕。开局不到两分钟,15级球队5号球员的犯规,给新生队送上一个大福利;之后16级队24号乘胜追击,连中两球,取得本队的开门红,为新生队树起良好的形象。15级球队以队员身高的较大优势,以及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紧接着反攻拿下一球。球员在场上穿梭,比赛进入白热化,观众火热的激情被引爆。两边啦啦队员也不失时机地加油呐喊、鼓劲助威,使比赛氛围更加热烈。16级球队在26:15的劣势下,迎难而上,奋起直追,艰难地追至32:22,但在老生队强烈的攻击下,配合、技术等方面的劣势再度被拉大,虽然最终以26:43败于学长队,但他们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顽强斗志,也给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两队在相互拥抱中结束比赛。

新学期新气象。这场激动人心的友谊赛,作为迎新活动的重要部分,有效调节新生繁忙的军训生活,展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将促使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与学长们携手共迎接未来岁月、共创新的篇章。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召开法制安全报告会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