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应用办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具体要求,9月14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党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员莹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和传达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党章要求和党规党纪,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各自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数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向优秀共产党张晓礼学习》两个资料。之后,员莹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深入查摆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讲真话,不回避矛盾,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保留不隐瞒,相互之间进行批评,开诚布公、真心相待,达到交流思想、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大家认为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使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在实际工作中自觉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做守规矩的明白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十三五”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学弟子规 做文明人”专题讲座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