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学生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应工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

5月25—26日,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应用工程学院首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生先后参加田赛、径赛的个人和集体比赛项目,其中刘云芳在女子800米项目中,以2'55"34成绩获得第一名;谢金涛在男子三级跳远中,以11.5米成绩获得第一名;刘景辉在实心球背抛项目中,以17.5米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在趣味比赛项目中,男、女队分别获得跳大绳项目(10人组)第一名、10人11足跑第二、第三名;女子队获得10+50米接力、无敌风火轮(10人组)第二名。

在26日下午举行的校运动会闭幕式上,学院作为在校生人数最少的学院,与三职院的8个大专院部中,以团体A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获得表彰奖励,有力地证明同学们长期坚持早操对强身健体、磨练毅力的作用,显示出学院在体育运动方面的强劲实力。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三门峡黄河国际旅游节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