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第二届宿舍吉尼斯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加强宿舍成员间集体凝聚力,禹泽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体育部在新校区南北两个操场,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宿舍吉尼斯”大赛。赛事依据时间安排分两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为4月1日和4月2日,地点南操场,第二阶段为4月8日和4月9日,地点南操场。参赛人员分男生组和女生组,男女各26支队伍参赛,各支队伍均以宿舍为单位。

赛事共安排“滚雪球”、“袋鼠跳”、“步步为营”、“心心相印”等四个趣味游戏,比赛过程激烈,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呐喊声震天,大家在活动中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相互激励,在春日的暖阳里彼此靠近,极大地释放了压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滚雪球”游戏重在展现宿舍成员的个人能力,考验个人的爆发力,比赛纪录在同学们奋力奔跑下一次又一次被打破;“袋鼠跳”考验个人身体协调能力以及体力强度,同学们在跳跃中释放自我,打破自我;在“步步为营”中,同学们紧张有序地向前抛圈,采用立定跳远的方式跳入圈内,再由下向上抛出,由宿舍成员接力完成;“心心相印”游戏规则为两人一组,手放前方,背夹篮球不掉落走向终点,考验宿舍成员之间相互配合的能力。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加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获奖宿舍名单:

男生组:

一等奖

1号公寓楼3335

二等奖

2号公寓楼3121、1号公寓楼1102

三等奖

2号公寓楼2403、1号公寓楼1113、1号公寓楼3509

女生组:

一等奖

2号公寓楼4308

二等奖

1号公寓楼3223、2号公寓楼4410

三等奖

2号公寓楼4307、2号公寓楼3421、1号公寓楼4207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荣耀收官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