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纪念革命烈士,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提高学生的爱国思想觉悟,我院学生会主持部于12月8日在五号教学楼报告厅5137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演讲比赛。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永志、团委书记尤佳丽、学工办辅导员彭豆豆、马婷、自管会主席赵继传等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全院学生参与。

本次比赛以个人形式在线下举行,并通过抖音实时直播展示。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三名同学脱颖而出。演讲台上,他们举止大方,用鲜明的主题、新颖的立意,纷纷谈到自己对“一二·九”的看法,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讲出了青年的爱国情,讲出了时代的强音,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马婷老师从演讲主题、语言表达、仪表形象和舞台展现等方面对参赛学生的表现进行总结。接着,评委们根据得分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参赛学生们互相交流学习并分享感受。最后,学生会主持部成员上台带领所有参与人员宣誓,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演讲比赛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促使他们永远铭记“一二·九”这个沉重的日子,担负起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责任。未来,我院学子将继续围绕传承“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坚定信念,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青春姿态,续写青春华章!

获奖名单:

一等奖:经济224李莹莹 临床221耿士然                            

二等奖:汉语言222侯笑盈 汉语言223刘姝宏 汉语言223孔盈匀

三等奖:汉语言223李苏杭 汉语言222尹佳慧 食品222徐亚鹏

优秀奖:汉语言223杨心怡  软工221王锌垚  经济223张琳婧 经济223秦双双 英语224朱昊哲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一览(部分)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