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办法

发布者:大灵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

一、组织机构和监督方式

1、组织机构

2016年9月26日,学院成立院级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学院奖助学金整体工作,包括办法制订、分配名额、检查监督、审核上报等。

2、监督方式

2016年9月27日,学院公布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监督方式,如下:

监督电话:15729026156 监督信箱:370009197@qq.com

二、评定条件和相关程序

1、2016年9月27日之前,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出书面申请,标题为:国家助学金申请书,标题下面写清楚班级、姓名;内容反映自身家庭实际困难情况,另附家庭情况调查表或困难证明。凡未提前提出书面申请的,不可参评助学金。

2、2016年9月27日,学院、年级分配公布名额。名额分配方式:按人数比例、四舍五入为班级切分名额,但各班之和不要超出年级总名额。

3、名额分配后,各年级开始组织班级进行评定。在评定过程中,严格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河南科技大学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执行。以上文件,详见学生工作部2015年9月编印的《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行为指南》。

4、评定方式:各班班委初步审核申请学生的申请和证明→并召开班级大会介绍相关政策→公布分配名额→说明申请情况→征求班级意见→拟定评定方案→集体民主评议→公示→确定人选。

5、2016年9月30日,各班级将国家助学金评定结果公示,公示时间9月30日至10月2日。

2016年10月2日前,全院师生对各年级奖助学金的评定、审核程序及“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有异议的,请向学院学生科属实反映。

                                                                          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

                                                                                   2016年9月26日

上一条: 应用工程学院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