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党课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者:应用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1110-15日晚上,应用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党课系列培训,开班仪式由学院行政负责人马涛主讲,在4天时间内,先后讲解《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等内容,共有入党积极分子55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马涛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学习上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行动到位,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上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形成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从日常小事做起,关心学院发展和学生诉求,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实现政治追求和人生理想。在之后的系列党课中,4位教师结合当前形势及院部实际,先后讲解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纪律、党的作风等内容。

   本次党课培训的举办,促使学员们通过对党的基础知识学习,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行动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持配合院部的各项工作,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下一条: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