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2020教师招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

学而思培优2020教师招聘

一、初识好未来

学而思是TAL Education Group好未来教育集团(NYSE:XRS)旗下最大的事业部,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教育培训企业。2010年,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K12领域教育公司。

好未来集团旗下拥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高考帮、妈妈帮、考研网、爱智康、顺顺留学、小木虫等子品牌。集团业务涉及小班教学,一对一,在线教育以及教育信息交流平台,并战略投资果壳网、宝宝树、Minerva大学、鲨鱼公园、轻轻家教、小伴龙、作业盒子等项目。目前,学而思共68所分校,业务覆盖全国。集团员工3w+,共计450多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3500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好未来优质教育资源。

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热情欢迎内蒙古大学同学们的加入!

 

二、关于双师课堂

一直以来,用互联网改变教育,实现跨区域的教育公平是人们美好的愿景。双师课堂便于此时应运而生,双师课堂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从一个老师教学升级为两个老师负责学生的学习:一位是主讲老师,以直播的形式授课;一位是辅导老师,负责课堂管理和课后针对性学习辅导。两个老师分工明确,分别把“学”和“习”做深、做透!双师课堂结合了线上线下教学的优点,并希望通过结合双方优势为高效跨区域教学做出贡献。这也和我们的使命不约而同的契合在一起——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招聘要求:

(一)岗位需求: 双师课堂线下老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基本功扎实,有极强的责任心和耐心;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4.做事细致、稳重、踏实。

(二)工作内容

1.负责双师课堂的现场课堂设计和管理;

2.负责课前课后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

3.帮助学员进行学习规划;

4.参与分校市场拓展及运营管理;

(三)工作地点

洛阳、郑州、佛山、南通、昆明、常州、徐州、呼和浩特、扬州、镇江、台州、济宁、泰安、枣庄、盐城、宿迁、连云港、嘉兴、金华、泉州、漳州、成都、天津、南京、西安、武汉、太原、苏州、沈阳、重庆、济南、石家庄、青岛、银川、长沙、福州、宁波、无锡、合肥、南昌、厦门、贵阳、大连、长春、兰州、东莞、佛山、烟台、淄博、扬州、镇江、温州、绍兴、惠州、中山等全国68个城市。

>>个人发展:

1、属于8090的氛围

公司里都是有激情有活力的年轻人,我们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员工们大都是来自于各重点院校的校友,和一群优秀的人待在一起,你会越来越优秀!

2、双晋升通道

入职菜鸟→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终身教师

入职菜鸟→分校主管→部门经理→高级经理→集团总监

3、丰厚的待遇

1)薪资待遇:双师教师起始年薪7W。稳定工作三年,保底30W

2)涨薪制度:课时费每年四次晋升机会,全职两次涨薪机会。

3)祝福计划:1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4)集团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 结婚礼金;集体旅游;子女报班优惠 。

5)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会有至少5天带薪年假,并随工作年限增加 。

>>加入我们:

1、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面谈→培训→签约

参加宣讲会可免去简历筛选环节!

2、简历投递:

http://mjob.xueersi.cn/list.html?type=1&source=


3、官方网址

网申平台:job.xueersi.cn

微信公众号:xesxyzp


联系人:葛老师15637932725(微信同号)







上一条:【央企招聘】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下一条:【12月25日】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