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开展“911”消防宣传和演练活动

发布者:应用宣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重视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应用工程学院于119日举办了“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活动,以此促使师生们学会消防技能,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营造为师生的安全提供保障。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不但制作宣传版面,而且各位辅导员深入到各班级,开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向同学们讲授消防安全知识,提醒注意校园安全的有关问题,要求大家增强消防意识,做到警种长鸣,防范于未然。

在开展在消防宣传的同时,学院还实地开展消防演练,由教师王永志示范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之后同学们勇于实践,积极参与消防演练活动,通过亲自动手操作,很快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一系列消防宣传和演练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表示要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做到警种长鸣,为校园安全尽力,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