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按照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全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十条要求》,应用工程全面执行“6+N”内容要求,即6个标准动作,N个特色做法,于11月27日上午,在天鹅湖校区10214会议室召开11月份6+N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齐天锋主持。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制度”,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由专职组织员孙晓云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宣传委员胡三宁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做出的重要指示,并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周文娟老师讲到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奉献。李涛老师讲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运用好大数据,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

随后,本月过政治生日的李铁青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临近期末,全体党员共同商议落实学院近期以及期末相关工作,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本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对期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赵院长讲到:期末工作任务繁重,各科室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以保证高效率完成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本科专业教学评估工作要高度重视,同时全体党员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管理质量。  

齐书记就学院主题教育、年底责任目标的分解和考核、学院大事记整理、学生就业工作、冬季送温暖活动等工作再作强调,并提出全体党员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最后全体党员向组织委员王永志交纳11月份党费。


会后,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西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6+N”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内活动内容形式,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提升基层党的组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