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举行“3+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应用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于3月12日举行“3+N”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务负责人员莹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组织学习国家职教改革方案,诵读《习近平论全面深化改革》。之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党组织交纳党费。重新温习党员权利和义务,时刻要做到党员的义务牢记心间。

3月4日下午,全体党员志愿者手持清洁工具,前往开发区五环社区清扫卫生,捡拾白色垃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向社会传递崇德向善的正能量。

此次“3+N”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大家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用知识体系教书、价值体系育人、创新体系做事,不忘初心,倾心育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推进新时代应用型本科加快发展。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毕业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新学期应用工程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教学督导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