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学生顺利迁入新校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

对于应用工程学院来说,2020年10月9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上午,一辆辆满载着学生的大巴从学院老校区同时出发,驶向学院新校区。2020级机械、土木专业88名新生,首批抵达新校区并顺利入住,拉开学院新校区启用工作的序幕。


经过前期扎实的准备和动员工作后,按照搬迁工作方案,应用工程学院新校区搬迁工作于10月9日全面启动,当日,2020级机械、土木专业88名新生首批入住;10日,学院2020级电器、车辆、临床、护理专业200余名新生抵达新校区入住;11日,学院2017、2018、2019级临床、护理、车辆、机械、食品、汉语言文学、计算机、会计及2020级专升本学生共1800余人抵达新校区入住。

学院领导以身作则,亲临一线调度指挥;相关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结合实际制定详细搬迁工作方案,并坚守搬迁一线,细化环节责任到人,深入学生广泛动员,组织协调搬迁全程;工作人员、学生干部和志愿服务者们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全力保障,克服搬迁中阴雨天气等困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体学生顺利安全入住新校区。


在整个搬迁过程中,学院全体同学们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学院安排,遵守搬运时间表,密切配合,互帮互助,文明和谐,整个搬迁过程井然有序,取得圆满成功。当同学们来到新校区入住后,看到宽敞明亮的宿舍,都十分高兴和兴奋,纷纷称赞新校区的住宿条件好,学习设备齐全,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在学业等方面取得新成就。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彤深入应用工程学院听课并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专题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