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

为做好迎新服务工作,8月14日上午九点,应用工程学院于天鹅湖校区1106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李启松主持,院长颉潭成,教务处处长员莹,学生处处长翟艳辉,副院长马涛,副书记齐天锋,各系部主任及各专业职业导师和专业导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齐天峰汇报2022级新生分班情况,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教育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对各专业导师和职业导师的工作职责提出具体要求。其次,翟艳辉就2022级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我i科大”智慧迎新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亲身体验操作报到系统,为新生报到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最后颉潭成院长就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服务,提高学生服务水平强调了四点:第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紧跟学院工作步伐,全员参与,不断增强做好迎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2022级迎新工作方案,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任务。第二,以生为本,热情周到。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有序完成,迎新工作人员应以耐心,热心,细心,爱心做好新生报到服务工作,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研究迎新方案,通过智慧系统、新增各专业导师等途径精心做好迎新工作。第三,主动担当,通力合作。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主动作为、积极承担,保质保量完成迎新工作任务,向全体新生、向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展示我校良好形象。第四,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各部门要明确分工职责,特别重视疫情防控各环节,提前做好有关工作预案,统筹兼顾,以周到、细致、热情的态度迎接新生报到,高质量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此次部署会目标明确,指导到位,为我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刘南昌带队赴河南科技大学交流对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