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共有3674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通过线上平台完成报到工作,报到率98.29%。

为确保本次线上迎新工作顺利进行院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线上报到的不同环节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通过应工微媒向全体新生提前送达了规范温馨的迎新须知,确保线上报到“有温度”有情怀新生报到全过程中,学生处工作人员学院领导与各专业辅导员集中在线答疑,电话、微信和QQ等24小时在线,针对报到期间,每一名新同学的问题、疑惑及时答疑,快速反应为有特殊需求的新生开辟了一条线上报到的绿色通道”,以专业的素养将学院对每一名大一新生的关怀,通过网络传递到同学们的心中。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线上报到工作,以生为本,切实做到服务周全、责任到人,不仅成功突破了常规迎新的模式,还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拉近了新生与学院及老师的距离。后续院将针对2022级新生开展全方位的入学教育,多渠道、多方式、多领域的开展好2022级新生引航工程。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举行九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