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

近日,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赛场上传来喜讯,由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组织参赛的14支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夺得全国三等奖一项,省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十项,梁红艳、牛璐等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这是应用工程学院首次参加竞赛3月下旬竞赛启动以来,全院上下围绕赛事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指导教师团队认真研读竞赛章程组织学生积极备赛,经过层层选拔级级遴选,最终遴选组建了18队伍参加竞赛三个月的准备时间内,各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高效、高质的完成了论文的选题、资料的搜集、模型的建立与求解、论文的撰写及答辩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大学生中倡导学习统计、应用统计的良好氛围,促进关注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适应大数据时代高校及统计部门对统计人才的培养要求,提高大学生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运用统计方法及计算机技术处理数据的能力,加强创新思维意识,助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