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开展11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11月21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11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天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日活动第一项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周文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扎实推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支部落地生根,全体党员也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大家都认识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本科快速分立转设。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专职组织员孙晓云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三项集中交纳党费,全体党员向组织委员王永志交纳了十一月份当月党费。第四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习近平讲述故事--延安精神》,鼓励全体党员要弘扬延安精神,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3+N”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增强了荣誉感和归属感,也是我院规范党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推动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