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10月31中午应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二十大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天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初心与使命,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党二十大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承载着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的重要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最后,齐天锋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学深悟透报告提出的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进之力,树立实干之风,坚定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奋进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上一条: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举行九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