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雷霞为应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1-01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雷霞通过腾讯会议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为我院全体教师深入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天锋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宣讲会。

雷霞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和重大部署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二十大精神。宣讲中通过“3”+“16”+“4”的结构回顾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通过“六个必须坚持”、5条重大原则等内容诠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通过历史事件、《县委大院》电视剧桥段来举例说明中国式现代化要处理好的四对关系。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的维度,让党员干部从根本上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效果明显。

宣讲结束后,齐天锋首先对雷霞老师能够在百忙之中为我院党员教师开展宣讲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今后各项工作中来,落实到本科快速分立转设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走访慰问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 ---应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12月份“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