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 ---应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天锋走访慰问了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党员教师李宁,向他送去学院的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应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尤佳丽、博士工作室负责人李铁青、专职组织员孙晓云参加了走访慰问。

在李宁老师家中,齐副书记亲切地和他拉家常,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亲切的关心年货置办情况,对李老师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坚守表示感谢,为他送上慰问品。并叮嘱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说,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鼓励年李宁博士要多做项目,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给学院年轻教师做出榜样,特别是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做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于三门峡及周边地区乡村振兴。

声声问候,情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送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也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1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雷霞为应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