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在220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齐天锋主持。


首先由专职组织员孙晓云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性》。

会上,马涛院长从常规教学、本科教学质量评估、独立设置本科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就业以及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六个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2月6日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做好学生开学前健康摸排、返校后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实验实训室、办公室、教室以及宿舍的安全风险排查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安有序开展。二是全面统筹各项工作。各科室、教研室要明确岗位职责,尽职尽责做好各自分管工作,工作中做到有落实有回音。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全体教师要树立大局意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提前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齐书记就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畅通党员反馈渠道、强化支部管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强调办公室、教学科和学生科做好安全排查,按时上报党政办,确保新学期平安开学。

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捋清了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也促进学院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和科学。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2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1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