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全面做好我院专业评价工作,3月5日上午,应用工程学院在天鹅湖校区荣誉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世谋,校教务处副处长胡镇杰、应用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涛,副书记齐天锋,院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涛主持。


黄世谋介绍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豫政办〔2022〕93号)的出台背景,全面传达全省本科专业评价和学分制改革动员部署暨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本科专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了本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系主任、各专业教作,专业研室主任务必按照学校教务处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评价工作。

胡镇杰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专业评价及建设规划工作的安排,并再次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学院各专业自评工作的指导意见,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等。随后,曹慧坤老师对评价工作的信息填报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工作要点、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的处理方式。

马涛在会议结束小节中强调:要围绕课程、师资、教材、测试、就业五个核心评价指标,客观准确高效开展专业自评,求真求实,结合专业实际选好对标学校和对标专业,完善毕业生就业信息,特别是薪酬信息,制定未来专业建设规划方案,努力构建以评价为牵引、以课程为核心、以机制为保障的专业建设体系,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会议主题明确、惠风和畅,时间紧张有序,措施有抓手,有力度,效果良好,达到了会议目的,为推动该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官庆松博士团队立项多项科研项目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