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开展“清廉校园,清朗研风”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科研处“清廉校园·清朗研风”宣传教育工作要求,4月6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开展专题研讨会,组织培训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由科研秘书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科技部等二十二部门关于印发<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的通知》《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三个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研读其内容,深入了解科研失信行为的调查处理原则,对科研失信行为的调查处理工作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我院教职工更加深刻体会到打造风清气正的学术风气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坚守学术道德,践行学术规范,追求守正创新、严谨自律的治学精神和科学精神为全面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调动和保护高校和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维护高校科学研究秩序,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增强高校科研能力,促进教育科技事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规范高校科研行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