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为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4月5日上午,应用工程学院在陕州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党委副书记齐天锋,学工办主任王永志,团委书记尤佳丽,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人参加。

全体师生代表在纪念碑前静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师生依次缓步上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后,全体师生在尤佳丽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齐天锋在活动中讲话。他指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常存感恩之心,向革命先辈学习,充分认识当下所获成就的来之不易,知史明理,珍惜幸福生活。他勉励全体师生要传承革命精神,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嘱咐全体代表要时刻牢记誓言,崇尚英雄、见贤思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属于这代人的接力棒。

活动的开展对全体党员教师和青年学生代表的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展示了应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继承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和爱党爱国的情怀,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荣耀收官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清廉校园,清朗研风”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