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

327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在灵凤湖校区5124会议室召开3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齐天锋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党员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第二项全体党员向组织委员王永志交纳3月份党费。第三项由宣传委员王永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政治信仰

会上,马涛院长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就下一阶段本科评估评价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河南科技大学专业评价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应以本次评估评价工作为契机,在评估评价工作指导下,努力提升本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为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办公室、教学科、学生科等部门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安排。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清廉校园,清朗研风”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考试上线喜讯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