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类竞赛颁奖仪式暨2024年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


3月14日,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在新校区5137报告厅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类竞赛颁奖仪式暨2024年大赛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天锋、副院长赵立新、学工办主任王永志、教学科科长胡三宁、团委书记尤佳丽、数学教研室主任左晓虹以及六位专业课教师参加本次活动,胡三宁主持。

仪式伊始,赵立新首先公布了我院在2023年数学竞赛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的竞赛成绩是辉煌的,比赛所取得的成果离不开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参赛同学们的锐意拼搏,希望各位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齐天锋做总结讲话。他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学院领导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表示诚挚感谢表示我院将继续重视数学类竞赛的组织和参与工作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数学学科的理解和热爱,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数学教研室主任左晓虹,获奖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大会向全体获奖同学及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数学竞赛的开展体现出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是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模式,扎实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的积极探索。未来,学院继续夯实育人环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学科竞赛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展示才华提供广阔平台。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江河焕新颜,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