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

各系部:

按照省教育厅《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以及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月活动的通知》安排,为贯彻落实持续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学习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决定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月活动。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观摩时

4月25日~5月27日(第10周~第14周)

二、观摩对象

选取了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学名师、教学标兵、参加省、市、校级教学大赛获奖教师作为观摩对象。

三、参加观摩教师

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201941日以后以应用工程学院名义引进的教师)

四、活动形式

1)本学期观摩对象的教学课表(附件1)。

2)参加观摩教师根据个人需求,自由选择观摩学习,请参加观摩教师根据观摩课表自行安排听课,认真填写《青年教师教学观摩记录表》(附件2)等。

3)参加观摩教师在活动期间,至少听4节观摩课,听课同时在教学观摩记录表上做好详细记录;至少写一份听课心得,活动月结束后与观摩记录表一并上交学院教务处。

五、具体要求

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将《青年教师教学观摩记录表》、《观摩学习体会》和《专业观摩月活动总结》的纸质版报送至学院教务处。

请各系部按要求认真完成此项工作,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首任,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方式方法提升、促进青年教师教学理念创新为目的,确保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月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附件:1.摩对象课表

       2.青年教师观摩记录表



 教务处   应用工程学院

                   2022425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报名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