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宣讲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意见》《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等文件精神,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宣讲座谈会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我院特组织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宣讲座谈会,现就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座谈主题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走进各系部与一线教师交流课程思政建设思路,以课程思政建设为契机打破学科壁垒,促进“四新”建设。

二、参会人员及人数

应用工程学院10个专业教研室和4个公共教研室所属院部的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及教师。

1. 分组内含两个专业的系部宣讲活动,每个专业参会人数10人左右。

2. 分组内为一个专业的系部宣讲活动,参会人数20人左右。

3. 每个会场不得超过40人。

三、课程思政时间地点

55日至513日,具体时间地点宣讲团成员安排(详见附件12)。

四、其他事项

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洗手消毒。

2.各参会单位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参会人员严格把关。


附件:1.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宣讲座谈会的宣讲团名单

2.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宣讲座谈会的安排表

教务处  应用工程学院

 202252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22年分专业招生计划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