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 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确保2021级新生能够安全、有序、快捷入学报到,特制定本疫情防控须知。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间:2021年9月9日、10日(暂定)

(二)报到地点: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学府路3号

(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学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动,请各位新生及时到学院官网查看相关通知(https://yy.haust.edu.cn/),未通知确切报到时间前,所有新生不得提前到校报到。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为保证校园安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生须严格按照规定日期报到,不得提前或推迟报到;无特殊情况,各位同学报到前14天做到居家学习生活,不做跨区域流动。

(二)新生到校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无正规营运手续的“黑车”,不私下拼车、包车;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存好乘车票据。

(三)新生报到时,家长及陪同人员要尽量减少;办完报到手续后,家长及陪同人员要尽快离校。

(四)新生报到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1.要全程佩戴口罩,进校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进校时须持有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为方便新生同学及时接收学校通知,请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及时加入新生QQ工作群(应用工程学院2021级普招新生QQ群号:386796231;应用工程学院2021级专升本QQ群号:831959292)。


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

2021811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延迟返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