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延迟返校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

全体同学:

根据河南省委第五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返校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原拟定于8月28—29日(在校生)和9月9—10日(2021级本科生)的返校报到时间推迟至9月15日之后。

(二)2021级本科新生返校报到时间以学校官网和QQ工作群通知为准(应用工程学院2021级普招新生QQ群号:386796231;应用工程学院2021级专升本QQ群号:831959292)。

(三)在校生8月28日、29日进行线上报到注册,8月30日起开始线上授课。

二、有关事项

1.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在延期返校期间实施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学科另行通知。

2.延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上级相关部门要求及时调整,暂定为9月15日之后。待学校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经科学研判确定后,具体延期返校要求和安排另行通知。

3.严禁擅自提前返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具体时间一经确定,学校将发布正式返校通知,在没有接到正式返校通知之前,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4.准确记录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报告。全体师生员工必须在“钉钉”上健康打卡,每日准确填报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场所,避免跨区域流动,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及其关联地区。如出现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不适症状时,应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

5.根据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的原则,目前还未接种疫苗的同学(包括2021级新生),务必在当地卫生防疫部门立即接种疫苗,尽早尽快建立起校园防疫屏障。



                                                   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   

                                                                                                                                2021年8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 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须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