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校毕业生能够走向社会、顺利就业,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于3月26下午在报告厅开展以“点亮未来,成就美好人生”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林担任主讲,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刚,院长助理李启松,党委副书记郭映波,党委副书记员莹,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波,以及学生代表等。


当今社会毕业生就业问题严峻,许多毕业生不熟悉就业问题,朱主任从正确认识就业、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如何选择工作三个方面指导我校毕业生就业,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的新形势和新情况。朱主任还结合自身经历,教导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清楚自身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提前了解各个企业的背景和企业文化等信息。同时他就毕业生求职准备、简历准备等方面规范操作和注意事项进行指导。朱主任的讲解深入浅出,会场气氛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宝贵且实用的就业经验,收获良多。

接着员莹书记汇报了近两年来学院的就业情况,给大家增强了信心,同时姚主任就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动员及重要讲话,从学生心理到实践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积极就业,努力就业,成功就业。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本次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好的掌握求职技巧,解决求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增添同学们就业的信心,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即将毕业的他们能坚定信念,不惧挑战,勇往直前,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为将来的发展与成才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坚定历史自信 保持历史主动 续写历史新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