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

1128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学院新校区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黄河三门峡医院、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三门峡崤云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省内外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一千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建筑、汽车、医学、教育、化工、生物、经济等诸多领域。学院汉语言文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护理学、会计学九个专业约4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就公司情况、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

院长助理李启松、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波,亲临招聘会现场,仔细询问现场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鼓励他们积极推介自己,转变就业观念,了解多种就业渠道,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求职,寻求满意的企业和工作岗位。并与企业招聘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行业前景、用工需求情况、对学生技能要求等,许多招聘单位表示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供需见面双选会、网络双选会、专场招聘会、QQ群、微信群就业信息发布、就业官方网站等多渠道、多元化的方式,开拓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