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

9月19日至20日,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校园内人潮涌动,来自各地的2020级本科生新生在家人陪伴下,满怀希望和梦想踏入环境优美的校园,开启人生崭新篇章。

校园里,彩旗迎风飘扬,迎新标语、宣传版面鲜亮醒目,呈现热烈喜庆景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校园门口、测温处、报到处、志愿者服务站、咨询处等服务站点认真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学院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高铁站设立迎新站点,连续发送班车迎接新生及家长。青年志愿者们协助搬运行李,为新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

截止到20日下午,2020级新生报到圆满结束。836名学子也开启了他们在应用工程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的新征程。希望他们能够奋力拼搏、乘风破浪,在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今年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共招收全日制本科生836人,其中普通本科506人,专升本330人;文科录取最高分555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85分,生源质量持续提高。根据工作安排,新生报到后,学校将陆续开展入学教育和新生军训活动。

应用工程学院于2015年4月获准成立以来,经过5年的稳健发展,现共招收6届本科生,现有在校本科生2100余人。共开设临床医学、护理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汉语言文学、会计学10个普通本科招生专业。现已培养两届毕业生450人,其中71人考取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毕业生就业形势好,就业质量高。学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并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为未来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井然有序的新生报到通道

消毒防疫规范细致

学院院长吴勇军到高铁南站新生接待站巡查

学院领导现场巡视新生报到情况


志愿者在为长途汽车站刚下车的新生测温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乘坐出租车

2020级新生在报到处合影

认真审核新生的报到资料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各系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