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蔡太生到我校考察应用型本科教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14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组一行4人,在副院长蔡太生的带领下,到我校考察应用型本科教育相关事宜。常务副校长李久昌、院长助理李翠莲、教务处处长万平、学生处处长黄世谋以及应用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马涛、贠莹等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久昌首先代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欢迎蔡太生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考察,并详细介绍了三门峡创办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历程和应用工程学院班子组建、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验(训)室筹划与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研室建设、教师选聘与培养、学生管理和2016年招生计划、应用型本科办学方向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对两校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沟通与交流,开阔视野,转变观念,提升办学质量与层次。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领导到应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应用型本科教育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