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实行党员教师包班制,助力开展疫情防控下学生服务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

为守护校园一方净土,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应用工程学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动员党员领导干部、普通教师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包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下沉到班级学生中间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全方位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普通教师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运用“4+1”管理办法,即每周组织召开一次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每周进一次学生宿舍、每周开展一次学生谈心谈话、每周组织一次班级文体活动、每周开展一次特色活动等有序开展学生服务工作。

包班教师结合自身专业辅导相关专业学生如何参与科研项目、论文撰写及就业指导;与学生干部探讨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形成团结向上的良好班风;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大学生涯如何规划。同时也注重学生疫情封校下的日常生活,开展心理访谈疏导学生情绪,组织乒乓球比赛、羽毛球、风筝制作、校园广场舞等一系列活动,也下沉到学生宿舍,检查宿舍疫情防控情况,同时对学生宿舍卫生、管理、消杀等进行关注,了解学生动态,听取学生声音。

我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普通教师党员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深入班级学生中,使学生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为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学业发展两不误提供了全力保障。为他们点赞!

 

上一条:情系学子,齐心防疫|禹泽书院成功举办防疫爱心礼包发放活动
下一条:舞动青春,不“疫”样的封校生活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