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不“疫”样的封校生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

疫情来袭,即使封校已经成为常态化,当代大学生也能为平淡的学习生活加入色彩。他们跳起广场舞,让广场舞增添了青春的气息,不再是“大妈”专属。      

在禹泽书院团委文艺部的组织下,同学们走上操场,抖掉一身烦恼与琐屑,舞动出属于青年一代的青春活力!一首《日不落》嗨翻全场,整齐划一的舞步,欢快轻松的音乐节奏,犹如漫天星辰的闪光灯,春天夜晚的风,少年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这就是独属于校园的青春回忆。

随着音乐的响起,不断有人加入到了舞蹈的行列,伴随着极富节奏感的乐曲,每个人踩着轻快的步伐,闪光灯在人群中不停的闪烁,组成了欢乐的海洋。《别叫我达芬奇》《酒醉的蝴蝶》欢快的节奏带动现场氛围,让疫情下的封校生活不再无聊,这就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携手战疫情,封校不封爱,所有不快乐都在畅舞一曲后烟消云散。封闭管理期间,禹泽书院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满足同学们校园文化娱乐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送去温暖与关爱,让同学们封校不封心!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实行党员教师包班制,助力开展疫情防控下学生服务工作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