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22考研工作再创新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应用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工作再创新高,10个专业共168人过国家线,并有6人获得推免资格,过线率为44.21%。A类考生过线154人,其中,普招学生108人,专升本学生46人;B类考生14人,其中,普招学生11人,专升本学生3人。

截止55日,已有120人分别被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兰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郑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南大学、长安大学、新疆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大学、宁夏大学、石河子大学、青海大学等“双一流”重点大学录取,录取人数占毕业生总数16.69%。

近年来,我院考研成绩硕果累累。优异成绩的背后,既是考研学子们寒窗苦读、刻苦学习的结果,也是学院塑造良好学风、注重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自2015年学院成立以来一直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教学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重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狠抓师资队伍建设,严格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以学生为主体,构建了全方位、全过程的学生指导与服务体系,形成全员育人格局,有效促进了学生的成长成才。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彰显学院良好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教风、学风建设,狠抓教学管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持续稳步提升。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