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迎新现场图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

9 月5日,金风飒飒,秋高气爽,和暖的阳光像一双温柔的双手抚摸着整个校园。今天是2015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校今年招生规模位居全省79所同类院校第7 名,5、6日两天将有总数超过7300人的新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更值得喜庆的是其中还有122名本科生。早上不到7点,全校上下各个迎新现场早已忙碌了起来,两千余名大二的学长与学姐组成志愿者队伍展开迎新行动,形成了一道靓丽温馨的风景线。校园里处处欢声笑语,心悦颜开,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都在用热情的行动向每一位新生传递着爱与关怀:欢迎你们,2015级新同学!

校园内一眼望去比肩继踵,热火朝天,学校迎来最大规模迎新场面

学子们在报到点排起长队,而报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报到过程中大家并没有闲着,和自己的校友唠唠家常,拉拉关系

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党务负责人也在为新生服务,看她专心的表情

看看我们的录取通知书吧,人虽然多但是我们的工作井然有序,各种材料摆放整齐。

人群中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校长吴勇军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电视台的记者也来了,他采访的是我们的第一届本科生,怎么样?我们的新生帅不帅!

今年除了新生家长,还多了一些可爱的客人,哈哈,就是这些可爱的小家伙陪着家人来送哥哥姐姐们,我们这里可是风景最美的校园,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报考我们的学校哈!

你们自己看,我们的本科新生不仅学习好,而且还很帅,像不像韩国欧巴?

轻快的钢琴曲为人们吹走了丝丝烦闷

报到手续办完了,三两好友坐在一起,看看望望,说说笑笑

学校认真落实国家新生资助政策,为报到新生开辟了“绿色通道”,对经济困难的新生一律先办理入学手续

一位父亲在报到的路上仔细看着入学通知书。孩子上大学,父母奔波忙碌的身影在校园内比比皆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院长助理李启松跟志愿者们驻扎在三门峡火车站,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新生们的笑脸

这位学长有点“冷”,“ 抢”过行李只管大步前行,可是那股“暖”却悄悄地流到了新生们心里“哪里有问题就找我”,这已经成为了志愿者们的口头禅。此时他们正耐心的为新生解答问题。

威武霸气的志愿者,你别看他们这会儿霸气的站在这里,要是新生专车一来,他们会飞快的跑过去,进行各种服务的

一家全出动,你一定要好好学习,铭记这份感动

等待报到的新生一家人,他们选择这里有种发自内心的喜悦,因为他们知道这里是成就自己的舞台

自信的自拍,拍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他们在做什么?他们正在商量下一步怎么能更好的为新生高效地服务,我们的志愿者棒棒哒!

作为大一新生,如果报到时你还没有关注学院的微信,那赶快行动吧!学院去年创建了微信矩阵,你们可以通过关注相关微信了解学院信息

浩浩荡荡、井然有序的新生报到队伍!

我们的新生有点害羞

趁着风景正好,一起拍张充满欢乐的照片吧!

院部负责人也加入到迎新队伍中,为新生解答各种问题

时过半日,人潮不减、热情不退,校园依然沉浸在一片沸腾之中。

欢迎你,2015级新同学!别了熟悉的家乡,别了亲爱的爸妈,带着声声嘱咐,负着殷殷期望,脚下是崭新的起点,胸中是燃烧的斗志!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将助你练就过硬的本领,为你记下学习成长、拼搏进取的足迹。在这里,是泥土的定将烧成砖瓦;是木材的定将做成栋梁;是矿石的定将百炼成钢;是黄金的定将闪闪发光。愿你们在崭新的舞台上奋力拼搏,用青春和热血尽情舒展绚丽的人生画卷!

 

 

摄像:张楠

文字:杨云鹏 张楠 闫晴晴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授课教师座谈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