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授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在10105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授课教师座谈会,应用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马涛,党总支负责人员莹,教学管理等人员以及承担学院本学期20门课程的16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党总支负责人员莹首先就近期教学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第一,各位老师尽快到教材科领取教师用书,参照教学大纲和授课计划,认真准备教学资料;第二,要转变教学理念,完成由高职到本科的跨越;第三,要用本科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授好课的同时提升自己;第四,各位教师参照教学大纲,针对学校的实训实验条件,如无法满足,尽快提出基本满足教学的方案,尽快落实;最后,她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执行科技大学的各项规范制度。

接着,各任课教师就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员莹和马涛也给各位老师满意的回复。

最后,行政负责人马涛做了重要发言,首先,他对大家克服困难,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备课,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们上好每一堂课;其次,他指出,我们的本科梦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这个局面来之不易,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明确了十三五的发展目标,这个目标的实现要考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实现;第三,他强调,教学中有什么困难,比如硬件设备,教学设施等无法满足教学,及时向教学部门反映,力争尽快解决,确保教学计划的正常实施;第四,他再次叮嘱大家,教学质量的保证在课堂,广大教师要守好课堂阵地,严格执行河南科技大学的课堂教学规范,违反要严肃处理;最后,他说,目前正和河南科技大学协调,打算利用国庆假期到科技大学学习交流,实现专业就是零距离的教学观摩,交流,目的就是让广大教师尽快进入角色,尽快适应本科教学要求。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河南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迎新现场图锦

关闭

返回原图
/